糖卷萌

摸鱼终生成就获得者

【周叶】Hello!楷帝!(四)

☆今穿古,认真你就输了,放飞自我

☆不科学,不合理,文盲不懂历史,架空设定

☆上一章戳这里


手癌与手速齐飞,码字虐死个人_(:з」∠)_


 

由于叶修摔过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周泽楷也没再让人给叶修单独收拾庭院,暂且在自己的寝宫睡下了。

叶修躺在皇帝的塌上不免感慨,这皇帝睡的床真他妈硬!。不禁又卷了卷被子垫了一部分在身下,这导致他跟周泽楷两人之间的距离大约不到两公分。

第二天叶修醒来的时候,原本在身边的人也不见了,伸手摸了摸旁边都凉了。一想到对方是皇帝是要早起上早朝的人,便又在被窝里翻滚了两下。

不得不说,虽然这床很硬,但是被褥都是上等面料,触感真是舒服的没话说,因此也不能怪叶修赖在被窝里不想起来,虽然这跟他自身是起床困难户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叶修躺在床上发呆,他一度怀疑自己的穿越跟自己玩儿宫斗游戏有关,不然怎么就好巧不巧的穿越到这么个朝代来了。

思考了许久之后终于准备钻出被窝,一抬头突然头皮一疼,感觉像是头发被谁扯了一把似的。赶紧抬起手揉了揉头,然而手下的触感让叶修不禁动作一顿。

叶修清楚的记得自己昨晚还是短发的,那么现在手下这顺滑的触感是怎么回事儿!!!

虽然叶修已经接受了自己穿越了的事实,但是没人给他讲过穿越还带改变自身基础设定的啊!!!

一把抓起散落在身上的长发,两只手用力拉扯了一下,顿时头皮疼得要死,“嗷!卧槽!”叶修才深刻的意识到,这堆东西真的是自己的头发。

或许是听到了叶修的叫声,外面的宫女着急的问道“叶妃娘娘,您出什么事了吗?”

听到“叶妃娘娘”四个字的时候叶修是懵逼的,这是在叫他?娘娘?自己是姓叶没错,可是这个娘娘是咋回事儿?

这些宫女应该是没见过自己才对啊,难道是周泽楷跟她们说的?你咋不说我是皇后娘娘呢!

但叶修也知道自己的身份不能被更多人知道,眼下装作周泽楷的妃子也方便得到更多的消息,哪里能找到比皇帝身边还多的资源呢?

后来叶修才发现自己当时真是想太多了。

于是叶修只能无奈的接受了这个身份设定,“你进来吧。”小宫女听到叶修的回答,低着头手上托着应该是拿给叶修的衣服走进寝宫。

“叶妃娘娘,女婢来帮您更衣。”说着便端着衣服走到床边,小宫女抬头看着眼前的叶修,不禁觉得这个娘娘长得真是清秀好看,没有其他娘娘那股子娇作的劲儿,别问她是怎么看出来的,女人的直觉。

“衣服我自己来就好,不麻烦你了。”说着叶修从被窝里伸出手准备拿衣服。吓得小宫女扑通一下跪在地上,“这种事情怎么能让娘娘亲自动手呢,娘娘觉得奴婢有哪里做得不对尽管告诉奴婢便是了。”

小宫女看起来被叶修的举动吓得不轻,但身为现代人的叶修实在是不能理解,自己穿个衣服怎么就跟出人命了似的呢?

“嗯,我先问个问题。”

“娘娘您尽管提。” 小宫女还战战兢兢的跪在地上低着头,手里端着要拿给叶修的衣服。

“别没事儿就跪下啊,膝盖不疼吗?快起来。”叶修差点儿就要下床去扶人了,突然想起自己还没穿衣服光着出去不太好,只得伸出个胳膊拉人。

“娘娘您别急,当心着凉了。”小宫女赶紧起身放下衣服,将叶修身上的被子又紧了紧,陛下上早朝前可是特意吩咐她一定要照顾好这位娘娘,可不能有什么闪失。

“你知道我是男的吧?至少我不觉得我的声音听起来多像女孩子。”叶修裹着被子坐在床上问道。

“奴婢知道,陛下上早朝前都跟奴婢们讲了。”

“那你为什么还要叫我娘娘?”

“这是陛下吩咐的,虽然奴婢服侍了陛下这么久,娘娘您是奴婢第一次见到出现在陛下寝宫的人,不瞒您说娘娘您的突然出现让大家都非常的好奇,但是大祭司曾经说过……”

就在小宫女还准备爆料的时候,房门突然被打开了,叶修和宫女一起看向门口。


TBC

评论(10)
热度(117)

© 糖卷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