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卷萌

摸鱼终生成就获得者

【周叶】不服你也找一个!

☆楷楷生日快乐!!!!

☆生贺就适合虐狗小甜饼

☆是时候虐一波狗了,各位单身狗们准备好了吗?


不服你也找一个

 

一年一度的全明星又开始,每年的全明星其实对于各位大神来说都是聚会的日子,除去夏休期和冬休期不算。这算是赛季内唯一能所有人能毫无压力的聚在一起的时刻。

说到聚会当然就少不了吃吃喝喝,今年的全明星主办方是坐标位于帝都的微草。身为本地人的王杰希自然是做东带着一众大神来到帝都非常有名的饭店,据说这里的菜品汇聚了全国各地的口味,不论你是甜党还是咸党都能满足你。

菜单一拿上来大家就毫不客气的一通点,反正这一顿饭钱还没各位大神一场比赛的收入高。王杰希看着这帮人疯狂点单淡定的坐在一旁,跟身边的叶修低声聊天。

菜单转了一圈轮到叶修这边点了,叶修看都不看菜单直接递给周泽楷。

“老叶,你都不看看要吃什吗?你就不怕待会儿点的没一个你喜欢的?”黄少天看着叶修没点菜好奇的问到。

“哦,小周这不是在点菜呢,我喜欢吃什么我家小周都知道,不用哥操心。”叶修放心的拍了拍正在点菜的周泽楷,得到对方一个宠溺的微笑作为回应。

“靠靠靠,有对象了不起啊!大家是来好好吃饭的!不是来看你俩秀恩爱的!我给你说你俩注意影响!我们这里可是有未成年在呢!别教坏了孩子!小卢以后千万别学这种不要脸的大人!”黄少天一边怼对面的叶修,一边转头对身边的卢瀚文教育如何做人。

“难道让小卢学你吃饭挑食吗?小周点盘儿秋葵待会儿就让服务员放在少天那儿,都不用上转盘让他一个人守着慢慢吃,谁都别跟剑圣大大抢。”叶修伸手翻了翻菜单,指着菜单上绿油油的秋葵说道。

“多大仇!不是我说!秋葵这破玩意儿是人吃的吗!黏糊糊的口感简直一言难尽!不信你问问这桌上的人有几个爱吃的!”黄少天一脸嫌弃的回忆起曾经被秋葵支配的恐怖。

“这个黄少说的还真有点儿道理的,我也不爱吃。”

“我也……”

“什么?!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还挺好吃的吗?”

“你不是一个人我也觉得还不错。”

于是,刚才还是三两成群的跟身边的人小声聊天的各位,一下就进入了群聊模式,气氛一下热闹了起来。不得不说叶修和黄少天的这段双口相声是一个不错的炒热气氛的手段。

由于各位大神都不能喝酒,于是这个包厢格外清新脱俗的点了一票饮料,基本把菜单上有的饮料挨个点了个遍。看着服务员一扎一扎的端饮料果汁进来,各位大神都纷纷站起身拿过自己喜欢的饮品给自己倒满杯。还不忘给身边的人安利。

所有人点完单,就开始进入全员互怼模式。前辈们不遗余力的给后辈们揭露各种当年某某前辈干的蠢事儿,当然这是每年全明星聚会都少不了的环节,也是各位新人小伙伴们最喜欢的环节。

每到这个时候总会此起彼伏的传出“没想到你是这样的 XXX!”

当王杰希被卢瀚文问到“王杰希前辈,去年世邀赛的时候您没有当队长是因为想毫无负担的用魔术师打法吗?”

王杰希冷静回答到“不是啊,就是懒。”说完冷静的端起水杯喝了一口。

这个答案在熟悉王杰希的人听来没有哪里不对,但是却震惊到了卢瀚文幼小的心灵。原来你是这样的一个王杰希…………

“小卢别伤心,你想想王大眼儿可是土生土长的B市人。”叶修好心安慰被震惊到的卢瀚文。

“原来如此!队长突然觉得你好可怜啊!”说完卢瀚文就扑到了喻文州的怀里。

“谢谢小卢,不过我也是才知道原来王队不当队长是这个原因。”喻文州温柔的拍了拍小卢的脑袋。

“王大眼儿没想到啊,你在大家心目中的形象还挺高大的。”

“谢谢各位的信任。”

大家聊天的空档,点的菜也开始陆续上桌了,于是又一场厮杀开始了。在座的都是熟人,也没那么讲究什么吃饭不能站起来,要等别人先夹完自己再吃。一桌的年轻人看到自己想吃的没在自己面前,恨不得端着碗跑去菜盘前。

仇恨中心的叶修依旧在满场拉仇恨,身边的周泽楷则是发挥手速有条不紊的给叶修夹满一碗他爱吃的菜,自己才开始吃。

奈何叶修的仇恨值太高了,根本控制不住不OT,导致后半程叶修为了应付各方的火力根本顾不上吃自己碗里的菜。

好在刚才周泽楷并没有加入战火,自己安静的吃吃吃,已经基本吃的七分饱了。看着叶修都顾不上吃饭,笑了笑拿过对方的碗放在自己面前、

“哈哈哈哈!老叶没想到吧!你家小周把你的碗拿走了!看你吃什么!”张佳乐幸灾乐祸的看着叶修。

“呵呵,就怕接下来你受不了。”叶修丝毫不在意自己的碗被周泽楷拿走要干什么。

“怕你?难不成周泽楷能把你的碗扔我脸上不成?”说完还显摆的夹起碗里的糖酥里脊塞进嘴里。

然而接下来的画面真的让张佳乐后悔为什么自己刚才吃了块儿糖!醋!里脊!宝宝心里苦啊!

周泽楷细心的给叶修的碗里夹满菜,然后给勺子里放入适量的食物,直接伸到正在群嘲的叶修嘴边,叶修看都不看张嘴接受投喂。

顿时所有人的群聊模式产生了一秒的停顿,感受宁静——感受来自脱单狗的暴击。

在座的各位单身狗们愤怒了!叫嚣着要杀过来揍死这两个不要脸的!

“大孙!我跟你讲!你今天别拦着我!我要用麻婆豆腐给那个不要脸的叶修洗个脸!我要让他感受到来自我的怒火!!!说你呢!那个抓着我裤腿的!再拽裤子就掉了!放开我!我要干死那个叶不修!!!”张佳乐愤怒的起身作势要拿眼前的麻婆豆腐,被身边的一群人拼命拦住,否则今天叶修可能真的会被张佳乐用麻婆豆腐洗脸了。

然而这边的周泽楷和叶修丝毫不受到影响,继续一个打嘴炮一个负责投喂,分工明确,配合完美。

“小江,你们队长这么给别人喂饭又擦嘴的,你们轮回的还不去阻止一下真的好吗!骨气呢!”李迅看着身边冷漠吃饭的江波涛说道。

“别说了,再说下去就要哭了!娶了媳妇儿的队长泼出去的水!”说完江波涛夹菜的速度更快了。

“意思意思,心疼一下你们轮回。”

直到周泽楷不知道给叶修喂了一勺子什么东西,叶修皱着脸转头看向周泽楷“小周,刚才那个是什么啊,又咸又苦还有牛奶?这是什么黑暗料理。”

“乖,白萝卜清肺。”说完周泽楷在叶修嘴上亲了一口,继续投喂。

这波大放的很好,秒秒钟预定全场最佳没什么好说的了。

这下可好,刚才还在拦着身边人的现在也纷纷抄家伙准备上了,当然这都快不过叶修身边的王杰希。只见王杰希爆手速夹起一筷子白萝卜丝就扔进了叶修的勺子里!可谓是快!准!狠!

在各位看着叶修又被喂了一口萝卜丝之后,都露出了满意欣慰的笑容。然后继续该吃吃该喝喝,甚至有人主动给王杰希抢了一大块糯米排骨,一时间王杰希的碗里装满了各种菜品。

“怎么样,王大眼儿你还是得感谢哥的吧。”叶修努力咽下嘴里的萝卜丝。

“呵呵。”王杰希再次把筷子伸向萝卜丝的时候,叶修立刻转火到其他人身上。

之后的饭局上只要周泽楷给叶修喂萝卜丝,都会在叶修吃完之后奖励的亲一下。

不得不说这顿饭吃的太艰难了,各位大神都在心里想【我该怎么回家跟我妈解释,吃了顿饭眼睛就瞎了?】

然而叶修大大表示:不服你也找一个。


END


由于母上要来看我,生贺当天不能码字发布,于是鸡汁的我提前写好设定了定时发送~零点我就不跟你们抢了,我只要11:24~

评论(12)
热度(2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卷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