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卷萌

摸鱼终生成就获得者

【周叶/ABO】阴差阳错 (1-02)

☆RPG游戏模式、ABO设定

☆每次更新会有选项出现,请玩家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选项以【A】【B】的形式回复在评论里

☆选项将影响游戏剧情发展,请玩家慎重选择!

☆第一章:1-01


选项统计:

【1】——4票

【2】——18票

根据玩家选择,游戏将根据选项【2】发展。

 

 

1—02

 

“你知道妈给我选的都是男的还是女的吗?”叶修觉得自己这次真的是逃不掉了,那至少要知道自己的对手到底男的女的,之后的事情再慢慢计划吧。

“嗯……男Alpha多一些吧,不过你放心我都帮你把过关了,剩下的这些都是比较优秀的人。”

“你真的没有趁机报复我?”叶修一脸不相信的看着叶秋。

“滚滚滚,害死你得了。”叶秋白了一眼叶修简直不想搭理他了。

“说起来,你有对象了?”

“这不是还有您老人家没着落吗,暂时还轮不着催我的。”

“闹呢!就差了几分钟!要不这样你以国民老公的身份先找个对象缓和一下爸妈那边。”

“不不不,您是哥哥您先来,我不急的。况且我是Alpha啊,大龄男A和大龄男O的区别,不用我这个弟弟给你讲吧。”在叶家叶爸爸和叶妈妈就是AO组合,没想到生下的双胞胎也分别继承了这两性。

“呵呵”

“不过说起来,混账哥哥你这个抑制剂的味道还是浓烈,回家赶紧弄掉吧,闻着太刺鼻了。”

“有吗?我觉得挺好啊。”叶修自身的味道是与本人气质极为不符的甜腻的草莓味儿,而现在的叶修身上却是抑制剂浓烈的酸苦味儿。

哥俩一路聊着不多时就见到了坐在客厅里等待的叶爸爸和叶妈妈,叶妈妈一看叶修回来立刻走过来一把抱住了多年没见的大儿子,叶修看着离开时还能把自己抱在怀里的妈妈现在已经比自己还娇小了,知道自己是真的离开太久了。

叶修抬起双手抱住叶妈妈轻轻拍着她有些颤抖的后背,“妈,我回来了。”

“你个死孩子还知道回来!”叶妈妈抬起头捏着叶修的脸说道。

“诶诶,妈再捏脸就掉了。”叶修也只是说说,乖乖的任由叶妈妈捏着自己上下打量。

“终于知道回来了?”叶爸爸放下报纸看着抱作一团的母子俩。

“这不是觉得该是时候回来孝敬您二老嘛。”叶修一边安抚自己妈妈一边回应着自家老爸。

“我不派人去接你,你回得来?”其实这些年叶修都做了些什么叶爸爸都知道,他吃了哪些苦获得了什么荣耀他全都知道,叶修刚离家出走的时候叶爸爸简直气的要跟这个儿子断绝父子关系了,被叶妈妈和叶秋劝了下来。

其实在叶修刚离家出走的时候,全家人是担心大于生气的,毕竟那个时候的叶修才刚觉醒,一个刚觉醒的Omega独身在外的危险性不言而喻。

之后,听着叶秋不时汇报给自己的消息。看着叶修这些年的经历,他心里其实还是很骄傲的,不愧是他叶家的大儿子。即使是Omega也不输于其他人。

但还是大男子作祟磨不开面儿先低头,叶修看着叶爸爸的表情就知道,这是已经原谅他了。

“想要的我都得到了,当然该回来补偿身您二老了。”都是一家人哪有什么深仇大恨的,一句话说开就完了。叶修作为小辈知道自己爸爸那是磨不开面儿,况且这事儿确实是他自己自作主张,虽然他不觉得自己有错,但至少离开这么多年让家里担心了。

“回来了就好,你出去了这么多年,有没有喜欢的对象啊?”叶妈妈两眼放光的看着叶修。

“呃……妈你也知道我是出去完成梦想的,不是离家私奔的啊。”看着叶妈妈一脸期待的表情,叶修有些哭笑不得,沙发都还没坐热呢,叶妈妈就等不及了。

“工作又不耽误你谈对象!你看到头来还得妈妈出手吧。”叶妈妈一副嫌弃脸看着叶修。

“那叶秋天天在您身边,您怎么不催他啊。”

“就因为你是哥哥!”

“我就说了吧,因为你是哥哥。”叶秋和叶妈妈都一副理所当然的表情,看的叶修无语凝噎

“就几分钟而已!别说的我跟大了叶秋一轮儿一样!”

“几分钟也是大啊,谁让你是叶家的大少爷呢。哥你就认了吧!”叶秋安慰的拍了拍叶修。Alpha

“你出去混了这么多年,还有没有的点儿身为Omega的自觉!你要是跟叶秋一样,我也不催你。”

“妈,你这是搞性别歧视!”

“那你自己给我找一个,我就不让你相亲了。”

看来是躲不掉了啊,叶修只好认命的瘫在沙发上,俗称北京瘫。

当天晚上吃完饭,叶妈妈就让叶修随便说个数字,叶修还没搞清楚这是干啥?难道这么多年没见自己妈妈已经学会算命了?

“24,妈你这是要给我算命?”刚说完就换来叶妈妈爱的白眼一枚。

“当然是你明天要相亲的对象啊!”说完头也不回就去把准备的信息拿了过来。

“这么快?我今天刚回来啊!”虽然之前听叶秋说了是抽签决定,然而他以为是在资料里随即抽一份,这样好歹也能知道大概有多少人。这可好直接让自己随便说个数字,24都对应的人选,那全部得有多少人?!

“你还想拖到什么时候?”一直没搀和的叶爸爸终于在这时候开口了。

第二天一早,叶修就被拉起来。洗漱完就被叶妈妈拎出家门从头到脚收拾了一番。叶修本身底子就不差,只是一直不打理自己,脸上又总是一副嘲讽的表情。让人不自觉的就忽略了他本身的长相。

经过一番收拾,叶修可谓是脱胎换骨了一般,头发修剪到合适的长度,刘海遮住了饱满的额头,露出了细长的看起来总像是在笑的眼睛。因为睡眠不足的虚胖脸,也经过两天的休息不见了。

就在叶修还迷迷糊糊的时候,叶妈妈劈里啪啦的交代了一通,就把叶修扔在了大街上就走了。

独留叶修一人一脸迷茫,【我这是在哪里?要一直这么站着吗?我要去哪里?我要跟谁见面?刚才发生了什么?接下来要干什么?】

算了船到桥头自然直,叶修站在街头大概看了一下四周的环境,刚才似乎听到有咖啡厅,什么窗边,书?难道是要我找一个坐在咖啡厅窗边看书的人?

叶修走了几步看到了附近确实有几家咖啡厅,叶修从咖啡厅的窗户边走过,仔细寻找着传说中看书的人,不多时就看到一个坐在窗边看书的人,从侧脸过去还挺帅。

叶修毫不犹豫的走进这家咖啡厅,来到刚才的位置。看着眼前的人,正在思考该如何跟对方打招呼。

看书的人似乎注意到了自己身边站了个人,便抬头看了一眼。

“小周?!”

“前辈?!”

叶修万万没想到自己抽到的第一个相亲对象居然是熟人,这样也好免去了初次见面的尴尬。

【A、没想到相亲对象居然是小周啊。】

【B、等很久了吗?】


TBC


1-01选项分析:

【1】叶修会知道自己要跟多少人相亲,可能会导致再次离家出走。

【2】进入本章剧情


被叶妈妈丢下的叶修



大家怎么都高冷的只回复选项不跟我聊天_(:з」∠)_

评论(38)
热度(1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卷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