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卷萌

摸鱼终生成就获得者

【周叶】十年【有声小说】

周泽楷生日快乐!!!!!!!

☆原著向,这是一篇可以听的小说!

☆傻白甜!!傻白甜!!傻白甜!!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好久没做后期了……大家不要打脸!我们有话好说!

☆被自己写的东西甜哭也是没sei了<(=→_→=)>

☆下面会放出文字版【由于是剧本形式所以情绪描写会被单独列出】、音频版和有声漫画版。


part1 文字版


周澤楷生賀

結束了一天訓練的周澤楷十分感謝隊員們想幫他過生日的好意,但表示家裡還有人在等著自己。輪回的各位也都知道便沒有做更多的阻攔,讓周澤楷趕快回家。但回到家推開門卻發現原本應該在家等著自己的人卻不在,家裡一片漆黑。

 周澤楷【疑惑】:葉修?

 走進客廳發現桌上的電腦還亮著

 周澤楷【好奇】:這電腦怎麼還開著?

 便走過去拖動滑鼠打開介面上的視頻。

葉修【溫柔調笑】:小周,今天是不是一回家就發現我不在心情特別低落?

葉修:這是給你的生日驚喜,小周生日快樂。數一數這是我陪你一起過的第十個生日了,不知道還有什麼能送給你的。

葉修:在一起的第一年我把自己都送給你了,之後也覺得沒有什麼禮物能比我還珍貴對吧?【得意】

葉修:有些話感覺對著你那張帥臉哥就說不出來了,所以給你錄了這段視頻。

葉修【回憶帶笑】:從第四賽季你還是個小替補的時候,我就注意到你了,雖然那時候的你並沒有很出色,至少沒有現在這麼出色。但是卻很有意識,第一次見你的時候輪回輸給了嘉世。而我見到了那個因為輸了比賽失落的你,想想那個時候還很小只的小周真的還是挺可愛的【笑】。

葉修:之後越來越多的接觸讓我認識到了更多的你,第五賽季我們在一起,第八賽季我退役,你沒有說什麼安慰的話,我知道你是在用你的方式支援我,相信我還能再回到賽場。而我也確實回去了,第十賽季最後的交鋒是讓我最血液沸騰的一次比賽。

葉修:最後我贏了,當時我說你還差一點兒就能贏我了,因為我知道你會越來越強大。世邀賽讓我們拿了屬於我們共同的冠軍。

葉修:我一直都說榮耀在玩兒十年都不會膩,而現在我想說,小周你願意陪我一起度過今後的每一個十年嗎?

就在此時周澤楷身後的門開了。

葉修【笑】:小周天時地利人和就差你點頭了啊。

周澤楷【抱住】【啾親一下!】:我願意。

有声漫画版

lo主想要弹幕(。•́︿•̀。)【M站】

lo主想要弹幕(。•́︿•̀。)【B站】

音频版

带好耳机去享受吧~【喜马拉雅FM】

 
 
 

 

 
 
 


评论(3)
热度(63)

© 糖卷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