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卷萌

摸鱼终生成就获得者

【周叶】我的太太是boss 02

语死早,语死早,语死早,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原著向,私设有


本次更新涉及凑字数嫌疑


已发表章节<(=* ̄▽ ̄)y  01


 


第二章


 


这条消息一出众玩家包括各位职业选手们已是跃跃欲试,成天叨念官方肿么还不更新版本,只是众人万万没想到这个让他们期待了辣么久的年度更新,居然一度成为大家入手新键盘鼠标的最大理由没有之一,对官方的怨念也是达到了历史最高点。如果大家知道会是这样的更新,那当初在版本还没上市的时候,他们一定会有组织有纪律的去荣耀公司门口静坐的,来阻止新版本的上市。


 


前·职业选手群内也因此热闹不已,大家也都好奇这次的更新到底是什么 ,之前提到各位选手退役之后的职业都与荣耀有关,毕竟大家开始进入联盟的时候,都是上学年纪,整个青春都献给了荣耀,让他们退役之后去干别的?恐怕求职路漫漫啊!


 


但是这次大家还真不知道更新的内容到底是什么,于是现在担任荣耀美工和策划的双花二人组——张佳乐和孙哲平,成了众人的集火目标,目的就是想知道这次的更新内容。


 


黄少天:张佳乐快出来出来出来!!这次的更新到底是什么?你现在不是荣耀的美工吗!?我知道这次的美工设计肯定是你!不用装了,你肯定知道点儿什么!!看在我们这么多年友谊的份儿上快告诉我们!!快快快!!!@张佳乐


张佳乐:呵呵……我什么都不想说……


王杰希:你这么说我们就更想知道了,不过现在孙哲平不是也在荣耀工作吗?我记得好像是策划,应该比张佳乐知道的更多,@孙哲平这次的更新是什么?


江波涛:想知道


卢瀚文:想知道+1


楚云秀:想知道+2


张新杰:想知道+3


李轩:想知道+4


方锐:想知道+5


……


孙哲平:呵呵……我也不想说话……我想静静


喻文州:想知道+10086


肖时钦:看来他们肯定知道些什么,而且根据他们的表现来看这次的更新不太妙啊,总感觉荣耀这次要发大招了,而且还是蓄力的那种。顺便意思意思心疼喻队手速。【点蜡


苏沐橙:楼上不亏是心脏组的,这都能猜到,顺便意思意思心疼喻队手速。【点蜡+1


戴妍琦:队长棒棒哒!小戴也好奇这次的更新!!顺便意思意思心疼喻队手速。【点蜡+2


乔一帆:前辈们也不知道这次的更新内容吗?顺便意思意思心疼喻队手速。【点蜡+3


黄少天:你们要不要脸!不要欺负我们队长的手速!!!张佳乐,孙哲平你们两个也太不够意思了,你们知道你们现在的行为叫什么吗?这叫知情不报!!!这么多年的有爱呢爱呢爱呢!!你们好意思看着我们这些人什么都不知道吗?!


张佳乐:楼上的好意思说我们不要脸?你自己也是配音导演吧!这次的事情你肯定知道的也不少!别装可怜!!!


刘小别:楼上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杜明:对啊,黄少你是配音导演,肯定也知道更新内容的!顺便女神我要跟你表白!


孙翔:你们在说什么?


林敬言:楼上快去喝六个核桃!


孙翔:你说谁呢!!(╯‵□′)╯︵┻━┻


唐昊:说你呢<(=→_→=)>


宋奇英:我终于看到了五十步笑百步……


楚云秀:我们好像歪楼了……难道没人发现黄少不见了吗?


苏沐橙:看来黄少肯定知道内幕!


 


于是歪楼大神们最后也没能从各位内部人员口中套出一丝一毫的有用信息,集体点蜡之……


 


经过漫长的等待玩家们终于迎来了传说中的更新!大家都发挥了平生最快的手速秒秒钟更新登录,就想赶紧体验一下最新的内容,据说这次还有全新隐藏boss!!而且是史上最强boss,玩家们都跃跃欲试想要一睹这个所谓的最强boss。


 


但终究人家是隐藏boss,怎么可能随便就能见到,不然那还叫隐藏吗?不过隐藏见不到不要紧,毕竟还有别的新boss可以刷一刷!一时间各个副本门口都挤满了组队进本的玩家,然而就在更新几小时后,一条世界消息让所有人都惊呆了!!!


 


我有呆毛我自豪:wodema!!!!百人本的boss是君莫笑啊啊啊啊啊啊啊!!!!!!!!!!!让我冷静一下!!!!


 


我有呆毛我自豪:对不起我已经跪了……顺便一说我们在百人本……


 


两条消息相隔不到两秒,但这两条消息让世界突然安静了十秒之后开始疯狂刷屏,


“卧槽?!君莫笑?!!我没看错?!”


“官方我读书少你别吓我!”


“官方你出来我们好好谈谈!”


“嗷嗷嗷嗷!boss居然是叶神!我要去舔舔舔!”


“卧槽!居然是君莫笑!小伙伴们酷爱来杀啊啊啊!”


“叶神居然是boss!!我想静静,别问静静是谁。”


“出来吧!我的人品!是时候该你上场了!我要舔叶神!!!”


等等,世界一片腥风血雨!


 


各位没看错,这次的更新百人本boss就是我们的君莫笑大大,还记得这次的更新版本名称吗?对就是《荣耀第一人》,不要小看官方的心脏程度,名字那都是有讲究的。


 


所有玩家看到百人本的boss是君莫笑之后都产生不翔的预感……按照荣耀多年的尿性来看,既然boss是君莫笑那么肯定还有更大的大招在等着他们。顿时感觉心塞塞的……


 


当然大家最关心的还是这个boss到底有些什么特点,君莫笑啊!!这可是叶修操纵的角色!!!虽然系统boss肯定没有叶修本人那么风骚的操作……但这次荣耀官方可是费了一番功夫最大程度的还原了君莫笑的强劲。


 


当晚去刷百人本的所有人都表示自己想静静……对此好多人都表示鄙视,不就是君莫笑吗?一百人还刷不过一个系统boss?君莫笑再流弊这也是系统boss啊!又不是叶修大大本人在操作的!


 


于是又一场年度撕逼大战开始了……


 


“卧槽!你能你去啊!不能别bb!”


“呵呵……自己水别说人家boss难!我就不去,我就bb!”


“wodema!!!这是什么?!!为什么我还没看清君莫笑的身影就跪了呢!?!谁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


“我看到了五彩玻璃的君莫笑!君莫笑约吗!!”


“救命!!!我看到了无敌最俊朗!!!!”


“楼上我们来战!我们明明看到了忧郁小猫猫!!!!”


“看到楼上的两位……该不会……”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


 


由于目前还没有任何一个人打穿这个百人本,所以根据已经知道消息来看,这个boss君莫笑装备应该只是网游里的橙装,而且同时出现的不只有君莫笑一个,还有叶修曾经使用过的账号,虽然很多人还没有遇到boss君莫笑,但是已经感觉到了来自官方满满的恶意……一时间找官方谈人生的玩家排起来可以围绕荣耀公司三圈。


 


由于boss君莫笑的推出,导致了荣耀史上第一次新副本推出一天还没有首杀的记录,可喜可贺。


TBC


终于挤出来第二章了……下次更新是什么我真的不造QWQ


在下这个月有考试……要好好学习呢_(:з」∠)_


我们有缘再见【喂!】

评论(26)
热度(189)

© 糖卷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