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卷萌

摸鱼终生成就获得者

【决绝丨14:00】Different Us

☆我流星际设定

☆全篇1.2w+有车外链预警

☆ABO E周A叶 先婚后爱 狗血


上一棒: @每次入坑都太晚 
下一棒: @愚人恶德 


Chapter 1

第十赛季在叶修惊人的一挑三后落下帷幕,叶修也再次消失在众人的视野中。在所有人都以为他这次是彻底退役了,从此在联盟里再也看不到他的身影之后,他却一个回马枪直接出现在了国家队的训练室中,以国家队领队的身份再次重回联盟,杀得所有人都措手不及。

随着第一届荣耀世界邀请赛的举办,国家队全体在联盟总部B市赛前集训基地集合。为了更好地了解来自不同国家选手们的风格和打法,国家队在集训期间每天上午都会集体在训练室里一起复盘对手的往期比赛录像,下午再进行常规操作练习以及分组对抗练习。

原本大家都以为赛前集训就会这么有条不紊的度过,然而就在某天早上意外发生了。

周泽楷由于商业合作关系需要常年保持好身材,一如往常地比其他人要早起一小时进行晨练,这就是联盟第一脸的自我修养。然而对身为实打实的游戏宅的其他选手来说,国家队集训期间的健康作息都快要了他们的命,更别说周泽楷这种惨无人道的商业条约。

正当周泽楷晨练结束后回到他与孙翔的房间,就看到孙翔一脸震惊且警惕地看着自己。

周泽楷对着眼前这个一身野外作战着装的孙翔投以一个询问的眼神,孙翔则是看似无法相信某些事情一般先拍打了自己的脸几下,又伸手一顿揉搓自己的头发,最后焦急地问道:“队长!咱们昨天不是刚击退了一波异兽,怎么!现在……不是……这是什么情况?世界又有新的异变了?”

随着孙翔的话周泽楷的眉头越皱越紧,很显然眼前这个孙翔并不是自己熟悉的那个孙翔,当务之急先找领队叶修说明情况。

“跟我走。”周泽楷说道。虽然自己面前的这个队长与平时有些不同,自己也处在未知的环境中,但或许是出于对熟悉之人的信任,孙翔只是稍作犹豫就跟着周泽楷走出房间。

然而就在走向叶修房间这短短一截路上,两人听到两侧的房间中不停传出阵阵响声,可谓是兵荒马乱都不足以形容。周泽楷由此想到可能出问题的不只是与他同房间的孙翔。

果不其然,到了叶修的房间后半开的房门内已经聚集了几名身着奇装异服的选手,分别是身为队长的喻文州和与他住一起的黄少天,还有作息一直很规律的张新杰。看到周泽楷带着孙翔过来,叶修估计也猜到了两人的来意。

“你们也是?”外人可能不清楚他这句是什么意思,但周泽楷懂了,指着自己身边的孙翔对着叶修点了点头,“嗯,他。”

叶修了然,出问题的是孙翔。当即决定让周泽楷先带屋内的几人先去训练室等,他去其他人的房间叫人。

不多时,剩余的人都陆陆续续地来到训练室,每个进入训练室的人都充满好奇地打量着屋子里的其他人,但是经过几日的集训大家好不容易才培养出的熟悉感却没有了。

等到最后一个进屋的叶修将门锁落定,转眼扫了一遍面前这些熟悉的陌生人,叹了口气,走到最前面开口道:“我知道你们这里除了周泽楷都多少出了一些问题,而且是我们目前都不清楚原由的。我先说一下我了解到的情况,之后你们再解释具体的情况可以吗?”其他人都点头表示同意。

“好的,目前可以知道的是只有我和周泽楷两人身上没有发生任何变化。其他人的脸和名字等这些表象的信息都是我们所熟知的。但似乎灵魂——可以用灵魂来表述吧——都是我们完全陌生且暂时无法理解的。”叶修边说边在平时复盘用的白板上写下每个人的名字,并在他和周泽楷两人的名字后面划了两个勾。

“我们这边是一个普通人的世界,没有魔法没有怪兽。这个世界的你们与我们一样都是普通的一群打游戏的职业选手,我们现在处在比赛集训期间,好消息是我们的集训刚开始,坏消息是对于你们的出现我们毫无头绪。其他关于你们自身的一些事情,我也是听得一头雾水,还希望你们能自己来说明一下。”

说完叶修就走下来坐到了唯二没有任何变化的周泽楷身边瘫着了,一副我无能为力了你们自己来吧的咸鱼表情。大家为了方便讨论都围坐一圈,此时坐在叶修右手边的喻文州开口道:“或许我们可以先找一下大家之间的相同点?”

“确实可以,既然我们来自不同的世界,并且来到了这里必然是有一些联系的。”王杰希表示赞同喻文州的观点。

“但目前已知的就是大家的外貌和姓名没有任何变化,其他没有任何共同点。”肖时钦此时也略显无力的说道。

“叶修叶修叶修,你和周泽楷这对狗男男为什么没有变化啊!这不公平啊!凭什么我们都置换了只有你俩没有!快说你们昨晚又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了!”黄少天的一番垃圾话仿佛一颗惊雷扔在了看似平静的湖面上。

“什么?我和小周?少天你别仗着自己来自异世界就瞎说啊!”叶修震惊地反驳道,同样震惊的还有旁边的周泽楷,他和叶修是狗男男,还有这好事儿?虽然看起来重点错了。

“卧槽对啊!你们这对狗男男到底是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张佳乐也跟着喊道。

“等一下,你们说你们的世界里叶修和周泽楷是一对情侣?”张新杰似乎抓到了一丝线索。

“并不是,我们的世界他俩结婚了。”喻文州笑眯眯地说道,“我们这边也结婚了哦。”苏沐橙也跟着说道。喻文州和苏沐橙的话直接给叶修和周泽楷的CPU干烧了。

“那么咱们在座的各位,你们的世界里有他俩不是狗男男的情况吗?”王杰希总结的问道。“没有”刚才还处在震惊没有说话的李轩和唐昊赶紧补充。

“那就是说,咱们这里唯一的线索就是他俩?”方锐有些不可思议的发问,“看起来是这样的。”楚云秀无奈的摊了摊手。

“破案了,问题的关键可能是出在你俩的身上了。我冒昧地问一下这个世界的你俩在一起了吗?”喻文州有礼貌但不多地问道。

“没有”周泽楷摇摇头,语气中带着一丝委屈。叶修听出了他语气中的委屈有些惊讶地看着身边的人,没想到小周你看起来浓眉大眼的,这么绿茶!

“好了好了,现在就算知道问题在我俩身上,但怎么解决你们的问题。我们这边还要训练比赛,没有太多时间耽误,让你们如何置换回来才是问题的关键。”叶修赶紧打断其他人的吐槽。

“那不如大家先讲一下各自的世界,以及你们世界的这对狗男男,看看能不能再找到一些线索。”

“诶诶诶,大眼儿你能不能不要一口一个狗男男的,我和小周可清白着呢!”一边的周泽楷也跟着点点头。

“那就从我开始吧?”喻文州先提出讲述,见其他人并无异议之后穿着一身白色军装的喻文州走向了前方的白板。


1.此后内容请走ao3直接搜索文章题目即可

2.文澜德搜wid5753020

3.周叶论坛停车场


评论(3)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卷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