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卷萌

摸鱼终生成就获得者

【藕饼】非典型直播翻车

☆现代paro

☆直播梗


非典型直播翻车

 

提问:你身为一个知名声优的粉丝,而你的爱豆已经很久没有直播了你会怎么做?

无论你的答案是怎样的,而我接下来要讲的这个故事就是以这个问题为核心的一个非典型案例。

敖丙一个在声优圈很有名气的声优,以温润公子音被广大粉丝喜爱。为了更好的与粉丝互动平时偶尔会开直播打游戏,或者讲故事甚至有时候只是单纯的跟粉丝聊天。每次直播的间隔时间都不会超过半个月,这让敖丙的粉丝们将如何能准时蹲到直播这一任务纳入自己的每日日课,并乐此不疲。

但自从让敖丙人气更上一层楼的动画电影上映之后,这位平时就爱宅在家打打游戏的自称不算很宅的二次元宅居然失踪了!微博不营业了也不直播了,原因没别的只是因为这次工作结束之后,哪吒就带着他去了海岛度假。以至于小粉丝们每日三省吾身都变成了【敖丙今天直播了吗?我饼今天直播了吗?饼饼今天直播了吗?没有!】

就在此时,刚和哪吒度假回来的敖丙趴在床上刷微博,看到私信评论里的小崽子们哀哭鸟嚎的喊着要他直播,这才想起来自己似乎已经很久没直播了。于是一骨碌爬起来打开电脑,介于今天也没什么准备就打算跟粉丝们聊聊天。为了补偿等待了这么久的粉丝们敖丙今天还特意打开了摄像头。

而几个打开直播间碰运气的粉丝恰巧就碰上了。

【卧槽!看我发现了什么!!】

【啊啊啊啊啊啊!饼饼你终于直播了!!】

【爷等更!!】

刚打开直播间的敖丙看到并没有多少人进来,突然想起自己忘记发微博通知了。立刻拿出手机发送了一条直播通知,不多时原本没有几个人的直播间瞬间弹幕刷满了屏幕。

“大家晚上好,最近出去了一段时间好久没直播了,让大家久等了。”

【饼饼要注意休息呀!】

【魔童我看啦!!超好看!!今天也是更爱饼饼的一天!!】

【妈妈!!!我老公他直播了!!!】

【前面的我觉得你在想peach!】

【饼饼今天打游戏嘛?!还是讲故事呀?】

“今天就跟大家聊聊天吧,没什么准备就不弄其他的了。你们来的速度好快啊,我刚发微博你们都是在微博有房的吗?”

【老公我在微博有海景房!啥时候领证啊!】

【梦里<(=→_→=)>】

【刚好特别提醒看到哒~】

【饼饼今天好居家呀,看出来没准备了。】

【可能是感受到了大家的“爱”!】

“大家等我一下,我去拿个零食回来聊。”瞬间镜头前的敖丙吧嗒吧嗒的就跑开了,没多久就看到敖丙抱着一袋海盐芝士虾球回到了镜头前。

【熟悉的海盐芝士虾球】

【熟悉的可爱饼】

【嘿嘿嘿嘿嘿】

“大家都去看魔童了吗?觉得怎么样?”嘴里塞着虾球腮帮子鼓鼓的像一只小仓鼠的敖丙凑在屏幕前认真看着大家的弹幕。

【嗷嗷嗷嗷嗷!仓鼠饼上线!可爱!想……】

【看了!!我三刷了!】

【看了看了!为了饼饼我去十刷了!】

【饼饼!饼饼!大魔王的声优小哥哥是谁呀!声音好帅啊!】

【前面的别走!我也觉得大魔王可帅了!!】

【饼饼今天的虾球好吃吗】

【妈妈我要爬墙三秒!】

【你们都爬走饼饼就是我的了!】

【做nmd千秋大梦!饼饼在我坏里!】

【楼上几个菜啊喝成这样】

【但凡多吃一颗花生米】

 “很好吃,你们可以买来尝尝。”说着敖丙举起手里的零食,以标准的美妆博主手势展示给大家看。

【每日安利虾球 1/1】

【好好好妈妈这就去买】

【呜呜呜这个饼实在是太可爱了】

【宝贝你想吃多少妈妈都给你买!】

“你们多给自己买点儿,我不缺钱。不要给我乱花钱,乖啊。”看着直播间接连不断的礼物刷屏敖丙赶紧制止了大家的刷礼物行为。在他看来粉丝能喜欢他的作品喜欢他的声音就够了,并不想粉丝因此乱花钱,尤其是自己的粉丝有很多学生党。更希望他们能对自己更好一些而不是把钱花在所谓的刷礼物给他打榜上,毕竟自己是真的不缺钱,直播就是为了跟粉丝互动大家一起开心一下而已。

【妈妈我粉了一个什么神仙大宝贝!!!】

【给饼饼刷礼物不是乱花钱!】

【知道你不缺钱就是忍不住想给你刷】

【饼饼你把眼睛捂住就看不到我们刷礼物啦!】

“闭眼睛不就看不到你们了吗?那就奖励你们一下,你们有什么想问的,我随机回答,主要是你们刷的太快我看不完。”

【大宝贝饼饼妈妈爱你一辈子!】

【饼饼看我一眼!!我想知道大魔王的小哥哥饼饼认识吗?!】

【同想知道!】

【+1】

【大魔王哥哥!!!想知道!!】

【大魔王哥哥真的好帅啊!】

【我们饼饼就不帅了吗!!】

【我到底进了谁的直播间???】

【一直刷某些人烦不烦啊你们】

【想知道饼饼今天播到几点!】

【某些人的粉丝请去自家直播间,这里是敖丙的直播间谢谢!】

【请大家不要吵架哦~】

【房管出来工作啦!】

“大魔王吗?大家都想知道他吗?”

【对对对!!饼饼跟他熟吗!!】

【有没有魔灵cp的姐妹!!!】

【有!!举手!!!!】

【我吹爆魔灵!】

【网上都差不到大魔王的信息,饼饼知道吗?】

【某些人的粉丝这里是敖丙的直播间!你们尊重点敖丙好吗!】

【我喜欢饼饼也喜欢大魔王不行吗?】

“你们这些人怎么都想爬墙大魔王啊,到底是不是我的粉丝,你们都这么爱他都不爱我了吗!”敖丙蜷在电脑前,拿起虾球装作生气的往嘴里塞了两个虾球拒绝立刻回答问题。

就在这时,洗完澡上衣都没穿的李哪吒推开门走了进来,原本他是想先去穿衣服的,结果并不知道情况的哪吒只听到了敖丙的那句“小抱怨”,以为又是黑粉惹他生气了。衣服都顾不上穿就走进来先看敖丙。

“粉丝又惹你生气了?多大点儿事儿,几个小粉丝的爱小爷我顶他们一万个。我让厨师做了海盐焦糖布丁,待会儿去吃点儿,乖。”还未等敖丙开口哪吒就抱着敖丙亲了亲,先把宝贝哄开心了再说。

“哪吒我……”

“还不开心?那小爷陪你打游戏?”

“不是,直播开着呢……摄像头……”

“哦,给他们看。”

原本弹幕满屏的直播间就在李哪吒出现的瞬间空屏了五秒,然后呈几何倍数上涨,直播间的人数也一下破了百万,而且人数还在不断的增长。

【卧槽!?啥情况啊!!】

【这人谁?!】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啥情况啊!!】

【刚打开直播间的我一脸懵逼】

【???????】

【感谢敖丙送的问号风暴】

“你们不是想知道大魔王吗?人来了你们自己问吧。”敖丙站起来让哪吒坐在电脑前,本想自己再去搬个凳子,没想到哪吒直接手快把敖丙抱在自己怀里坐着。

在直播间的人来看,就是一个可以称得上是XX一霸造型的男人突然出现了,刚洗完澡的哪吒并没穿上衣,肩上的红色印记张扬着自己的存在,黑色的半长头发也因为湿着被哪吒撩在脑后,A爆棚的气质直击人心。

“问啥?”哪吒有些懵逼的看着敖丙问到。

【???????????】

【不是?我?嗯???】

【大魔王???】

【我想问大魔王跟这个野男人有什么关系!】

【野男人放开我饼饼!!】

【哪里来的野男人????】

【感谢野男人送的问号风暴】

【我是谁我在哪儿?】

【饼饼如果你被绑架了你就眨眨眼!】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太好玩儿了。他们说想知道大魔王是谁配的,问我跟这人熟不熟。”敖丙看着慢直播间的问号不禁笑的不能自己。

“你说熟不熟?”哪吒一手托着敖丙防止他把自己笑到地上去了,一手握着鼠标看弹幕。哪吒看着直播间的人数还在不断的增加,以及满屏幕的问号,正准备回答一下粉丝们提出的关于自己的问题。结果突然直播间断开链接了。

“掉线了?”

“大概是人太多直播间掉了。”

“那就刚好下播吧,估计今天又不是一个不眠夜。”

“要跟他们讲清楚吗?”

“讲呗。”

“对你没影响吗?”

“我更重视你对的影响,你都不怕小爷我怕什么?”

“好,听你的 。”

“吃布丁去。”

“嗯。”

敖丙的直播翻车事故就到此结束了?并没有!

虽然直播是没得看了,但是不妨碍粉丝们在论坛里疯狂。


END


预告:腥风血雨的论坛、令人震惊的818、xx总裁化身stk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敬请期待!【不

评论(10)
热度(39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卷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