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卷萌

摸鱼终生成就获得者

【周叶】超轻粘土月老paro试捏

最先感谢岚草太太的授权!!!太太人真的超级好!!! @嵐草 太太我捏完了……【跪下
粘土入手很久一直被我搁置到最近……
完结太太后的一天突然就想捏一个于是就有了这个试验体一号!
虽然岚草太太炒鸡好心的给我授权,还提供了人设图!
但是奈何我手残(⑉꒦ິ^꒦ິ⑉)
第一次捏粘土……看着叶神被我捏成这个样子……我的心在滴血⁽⁽◞(༎ຶᴗ̵̍༎ຶ=͟͟͞͞ ༎ຶᴗ̵̍༎ຶ)◟⁾⁾
争取在小周生日前捏好两人,我要毁一双了……_(:3 ⌒゙)_
最后跪求憋挂我!憋拉黑!憋报警!我们有话好说!【躺哭


PS:关于人设部分打码,是由于我不造这张图是否能公开,于是给它打了个码_(:з」∠)_

评论(14)
热度(44)

© 糖卷萌 | Powered by LOFTER